国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
全力以赴抓好全局疫情防控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1-29 21: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全局的疫情防控工作。

  1月23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局属有关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着力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切实增强风险防范能力,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上午,李宝荣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1月26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全局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会议精神,成立国管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李宝荣同志担任组长,党组其他同志担任副组长,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设立相关的专项防控组和综合保障组,各单位指定联络员,每日向领导小组报告疫情防控信息。

  1月28日、29日期间,李宝荣同志主持召开局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听取各专项防控组、综合保障组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组各同志按照职责分工,多次召集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细化应急预案和应对举措,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监管、紧急处置措施,坚决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工作。

  根据党组要求,各专项防控组、综合保障组和局属相关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迅速制定具体方案,认真抓好执行落实,严格做好隔离防护、加强会议管理、减少外出活动、优化餐饮服务、强化办公区管理、抓好工程现场管控等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奋斗精神推动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