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2-07 15: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月5日下午,国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部署,进一步落实部署局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荣主持会议,党组各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国管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局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采取坚决有力举措,深入、细致、扎实地抓好各项防控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切实抓好住宅区、办公区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深入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基层一线先进事迹;要合理安排,统筹兼顾,确保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专项工作和职责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