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推进整改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2-11 18:2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月10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荣主持召开局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听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认为,中央巡视意见反馈以来,党组和各单位迅速反应,制定了整改方案、整改清单,成立了领导小组,先后召开4次党组会议,3次领导小组会议,6次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各项工作全面铺开,扎实推进。局属各单位根据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制定了周进度表,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工作时效,明确工作进度,各项任务均能按照周进度如期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统筹安排,利用2周时间集中对内抓整改,力求在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阶段性进展。党组各同志要对分管单位的整改工作加强督导,本周内逐一听取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共同研究推进思路和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照清单抓整改,细化各项工作的责任、时间和标准;坚持按照要求抓整改,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确保每一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落到实处;坚持突出重点难点抓整改,党组各同志优先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集中精力破瓶颈、解难题;坚持压实压紧责任抓整改,进一步明确党组和各单位的职责任务,按照职责分工和责任权限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局工作规范、健康、有力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