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女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3-06 21:2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亲爱的姐妹们:

在这草木初萌、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论是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还是在保障支持的后方,都少不了女性奋斗的身影。面对疫情,全局广大女干部职工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在机关事务工作的各个岗位上,尤其是住地、住宅物业、机关大院、局属宾馆服务一线,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韧意志,用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守护平安家园、平安机关,彰显出不让须眉的巾帼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依然艰巨。作为机关事务系统的半边天,大家要坚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信念,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各个岗位守土尽责,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在机关事务工作的各条战线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同时,希望大家持续关爱自己、守护家庭,以小家的幸福美满汇聚起国家的繁荣昌盛!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国管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 

                                                                               20203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