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3-12 16:4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国管局广大党员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踊跃自愿捐款,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践行初心。党组同志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有序开展自愿捐款,严格按照中央要求,不聚集、不组织仪式、不从工资中扣缴。截至311日,4851名党员共捐款873170元;另外,还有1049名党员此前已自愿捐款614108元。 

  众志成城,大爱无疆。参与捐款的党员,有的已经93岁高龄,还委托家人将1万元捐款交至所在党支部;有的尚未正式入职,工资收入还未到账,依然倾力支援;有的虽身患重病,仍然主动捐款表达心意;有的家乡在武汉,有的曾在湖北求学,深深牵挂故土母校,尽己所能奉献爱心;还有一位退休老党员慷慨解囊,向有关慈善机构捐款10万元。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以自愿捐款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必胜信念和顽强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