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20年财务与资产管理暨巡视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4-15 19:5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月15日,国管局召开2020年财务与资产管理暨巡视审计整改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国管局2019年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推进中央巡视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华珍应邀出席会议,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出席会议,分别围绕工程管理、财务资产管理、巡视审计整改及内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财务管理司、资产管理司和审计室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局机关各司室及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