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五四青年节,李宝荣局长寄语国管局青年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4-30 17:3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国管局党组,向全局各条战线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国管局成立70周年。70年来,国管局始终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形成了“科学管理、优质服务、艰苦奋斗、敬业奉献、务实创新”的优良局风。一代又一代国管局青年立志高远、甘于奉献、不懈奋斗,在推动机关事务创业发展和改革创新的进程中锤炼成长,留下了光荣的足迹和身影。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深情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期待青年一代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更好的成绩。广大青年同志要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五四精神,发扬优良局风,在国管局履行好职能职责任务中,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唱响青春之歌,绽放青春之花,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李宝荣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