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通过网络直播在阜平举办
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和农业产业技术培训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6-23 17: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提升定点帮扶的河北省阜平县党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国管局协调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单位,于6月18日至20日期间面向阜平举办了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和农业产业技术培训班。考虑到疫情影响,中央国家机关后勤干部培训中心、国管局扶贫办协调阜平县采用网络培训模式,即专家在京通过网络直播形式现场授课,党政干部和农业技术人员通过电脑、手机移动端在阜平集中或者分散观看学习,累计培训县、乡(镇)、村各级党政干部2309人次、农业技术人员1918人次。
  在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中央党校戴焰军、北京大学王思斌和清华大学王亚华等3名教授,分别就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在农业产业技术培训班上,中国农业科学院培训中心相关领域专家,结合阜平农业发展需要,为农业技术人员讲授了食用菌栽培管理、设施蔬菜轻简化栽培、禽畜粪污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土壤培肥等农业技术。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网络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强,提升了政治素质、增强了业务能力,完善了知识结构、更新了技术储备,对解决实际问题有很大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