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职工王文家庭荣获“2020年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称号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6-30 15:2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204月,全国妇联组织开展“寻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最美家庭活动”。经过个人申报、组织审核、中央和国家机关范围内公示、最终评审等环节,我局职工王文家庭荣获“2020年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称号。此次全国妇联共评选出660户抗疫最美家庭,中央和国家机关共35户。 

  让我们为王文家庭点赞,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国家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高贵品德,学习他们因爱而行、同心抗疫的优良家风,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继续谱写新时代国管局人最美家庭故事。 

  2020年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获奖名单链接:https://tv.cctv.com/special/zmkyjt/index.shtml。 

工作中的王文

 

王文妻子杨学清

 

视频连线给白衣天使加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