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中青年干部学习座谈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10-21 08:4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020日,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中青年干部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推进全局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员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站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角度,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维度,充分认识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必须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理念加大工作力度,从组织层面对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作出更加全面系统的安排统筹抓好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要突出政治建设,教育引导中青年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统筹、加大力度,履行好中青年干部成长进步的职责使命;要把着力点放在平常,放在所在单位,放在传帮带,放在严管厚爱上;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担当者担当,为实干者撑腰,让有为者有位 

  会议要求,中青年干部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大的努力在实践中、在实干中、在奉献中、在奋斗中成长进步。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列出的“能力清单”,找到差距、补齐短板,在坚持学习中、认真履职中、严格自律中提高能力,为国管局的事业发展、个人的成长进步打下坚实基础。 

  局党组各同志出席会议,45岁以下正副司级和正处级领导干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6名中青年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