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司处级干部学习研讨班顺利结束
李宝荣出席结班式并讲话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11-13 21: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13日下午,国管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司处级干部学习研讨班顺利结束。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结班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主持并作学习小结。局党组各同志,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以上干部参加结班式。


  李宝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评估,群策群力,找差距、找短板、找弱项,认真做好总结评估;做好“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改革创新的思路举措,使“十四五”规划发挥前瞻性、引导性、战略性作用。要全力抓好当前工作,完成好今年工作任务,抓好统筹,平衡进度和质量,抓好风险防控,高效有序做好年底各项工作,为明年“十四五”规划开局奠定良好基础。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高度警觉,分工负责,及时有效发现和排解隐患点、风险点,深入、具体、细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不出问题。 

  财务管理司、房地产管理司、政策法规司(房改办)、政府采购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此次研讨班于115日开班,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以上干部参加了为期6天的学习研讨,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中关工委办公室处以上党员干部、各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部分学习。研讨班既安排了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分组研讨,又邀请专家作了2场专题辅导报告,实现了“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系统培训”的目标,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