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历史致敬 向先进学习
——国管局召开建局70周年表彰大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12-09 14:3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七十载重任在肩、砥砺奋进,七十载征途如虹、实干前行。在建局70周年之际,国管局12月8日上午在首都宾馆召开表彰大会。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国管局各方面工作,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主持大会,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宣读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国管局党组各同志,部分从局领导岗位退下来的老同志出席大会。 

  会场华灯照耀,气氛热烈。主席台后方背景书写着“国管局建局70周年表彰大会”会标。眺台悬挂横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午10时整,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从今年4月开始,国管局开展了系列评选表彰活动,69名同志被评为“国管局优秀共产党员”,35名同志被评为“国管局优秀党务工作者”,44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国管局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同志被评为“国管局优秀公务员”,10名同志被评为“国管局先进工作者”,9名同志被评为“国管局技术能手”,20名同志被评为“国管局优秀青年”,10个青年组织被评为“国管局优秀青年组织”,76名同志被评为“国管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43个集体被评为“国管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受表彰人员代表依次登上主席台,李宝荣等为他们颁发奖牌和证书。 

 

  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先进致敬。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代表、国联同利物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江华,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服务司服务三处副处长、一级调研员陈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北京友谊宾馆前厅部主管白芸,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代表、驻河北省阜平县平石头村第一书记赵振兴代表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言。 

  

  

  李宝荣在讲话中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干部职工、各省(区、市)驻京办事处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我局历任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宝荣指出,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国管局履职尽责、务实创新,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保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和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国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模范机关建设、国家治理现代化、指导全国机关事务工作、机关事务法治建设、机关事务工作质量效能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李宝荣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国管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在加强政治建设,贯彻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实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职工队伍中做好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省(区、市)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参加大会。 

  此前,国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总结、表彰、传承、奋进”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文化活动,集中观看了干部职工文艺作品视频和“7070秒”短视频的展播。大家纷纷表示,李宝荣局长的讲话既是对机关事务工作70年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动员和指引,将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和李宝荣局长讲话精神,奋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