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传承创新
——国管局召开参与建局70周年有关工作青年代表座谈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12-23 12:4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弘扬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局风,激发青年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12月21日下午,国管局召开参与建局70周年有关工作青年代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与青年代表座谈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主持会议。

  在听取青年代表发言后,李宝荣指出,今年是国管局建局70周年,全局围绕“总结、表彰、传承、奋进”的主题,组织开展了有关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结合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李宝荣与青年代表分享了三点感受:一是慢热与余香。建局70周年有关工作是一个“慢热”的过程,经过大半年的布置与筹备,在12月8日的表彰大会达到了高潮。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提炼,深入挖掘机关事务工作的历史文化,更好地发挥教育引领作用。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工作成果,有效运用多种载体,让全局干部职工持续从“余香”中受到启迪、教育、鼓舞,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二是创作与分享。以原创歌曲和主题视频为代表的多个文艺作品饱含深情、催人奋进。要注重分享创作成果,在全局性的活动中持续播放、充分展示,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劲和情怀。三是历史与铭记。老一辈国管局人为机关事务工作奉献了青春和智慧,对机关事务工作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希望青年干部职工铭记历史,传承创新,在工作中努力学习,持续进步,不断涌现出工匠能手、专家大家,推动机关事务工作蓬勃发展、薪火相传。
  座谈会上,来自局办公室、房地产管理司、政策法规司、人事司、机关党委的5位青年代表分享了参与建局70周年有关工作的难忘瞬间和思考感受,机关团委负责同志分别从青年成长成才、回顾与展望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局办公室、人事司、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局属有关单位青年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