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年寄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12-31 17:2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0年迎来收篇,2021即将起笔。辞旧迎新之际,谨向奋战在机关事务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国管局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沉着有力应对风险挑战,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不断提升,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蹄疾步稳,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深入推进,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新成就。 

  回首一起走过的2020,朝暮与岁月并往,感慨与豪迈交织;危机与新机并存,艰辛与收获同在。我们与席卷而来的疫情顽强斗争,甘当首都社区防控、口岸入境前沿一线的守护者,于风高浪急中彰显了有召必战、能打硬仗的担当精神我们举全局之力帮扶阜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完成了重要使命我们高水准完成今年全国“两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等接待服务任务,提交了“国字号”服务保障的圆满答卷。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扎实推进粮食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探索建立联勤保障模式,抓紧抓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持续推动机关事务理论创新,加强青年同志培养培育,为机关事务事业涵养奔涌强劲的“后浪”……这些亮堂堂的成绩,展示了同心同德、善作善成的高效高质。我们的成绩单还很长……这些成绩凝结着每一名国管局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承载着各岗位机关事务工作者无怨无悔、平凡坚守、倾情奉献的每个日日夜夜 

  2020国管局建局70周年。全局围绕“总结、表彰、传承、奋进”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文化工作活动,并召开了建局70周年表彰大会,回顾总结光辉历程,宣誓接续奋斗精神,营造了弘扬传承优良局风的浓厚氛围,触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国管局最真挚的情感,激发了对机关事务工作最深沉的热爱,强化了全体国管局人的爱局之情和敬业之志,为“科学管理、优质服务、艰苦奋斗、敬业奉献、务实创新”局风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全面展现了“国管局风采”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即将遇见离梦想更近的一年,这一年也期待遇见更加努力的我们。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奋力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航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