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21年第1次局务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1-04 20:3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4日上午,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局务会议,研究讨论通过了局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对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作出安排。局党组各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20年,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和国务院领导同志对机关事务工作和国管局工作的重要批示、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管理与治理、聚焦专业与规范、注重质量与效能,圆满完成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2021年,我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推进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我局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局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走好“第一方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重规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现有的工作规范坚持好、完善好;要心怀敬畏和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学习、思考、总结、提高,继承发扬优良局风,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振奋精神、提振状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应有贡献。 

  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