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行2021年新年升旗仪式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1-04 20:5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4日上午,国管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参加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主持仪式。

  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来到国旗台。

  “升国旗,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国旗下,全体人员满怀深情,高唱国歌,表达深深的爱党爱国之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国管局以最庄严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为新中国解放、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辈,向所有为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伟大贡献的平凡英雄,向所有为我局创业奠基、改革创新、建设发展付出艰辛努力的国管局人致敬,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行,砥砺奋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新的起点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我局优良局风,着力深化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