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出席国管局机关服务中心2021年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2-07 09:1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月5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国管局机关服务中心2021年工作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出席会议。

  2020年,机关服务中心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局机关、新组建部门后勤保障,扎实推进巡视审计整改和节约型机关建设,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助力河北省阜平县脱贫摘帽,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在工作会议上,李宝荣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机关服务中心在服务保障工作、班子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变化,并代表局党组向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机关服务中心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也离不开年轻同志默默奉献、苦干实干,要注重“新老结合”,倾心做好“传帮带”工作,传承好发扬好国管局的优良传统作风。

  李宝荣强调,机关服务中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机关服务中心工作的性质、定位、作用、任务。要结合形势要求、职责任务变化,加强资金资产集中统一管理,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管好、花好每一分钱。要持续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争做机关后勤领域改革创新发展“排头兵”。要坚持“爱院如家”,落实机关大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大院管理工作,确保大院安全、稳定、整洁、有序。

  会上,赵建国对机关服务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守老传统、树新理念、讲严规矩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机关服务中心及所属国兴汽车服务中心、花园村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