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带队赴联勤保障办公区走访调研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2-07 10:1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月5日上午,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带队赴有关办公区调研联勤保障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参加调研。 

  李宝荣一行先后来到东安门大街82号、月坛北小街2号、北苑路36号办公区,看望办公单位干部职工,与国际发展合作署、宋庆龄基金会、医保局、退役军人部沟通交流,听取后勤保障有关意见建议。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和副署长周柳军,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杭元祥和副主席井顿泉,医保局局长胡静林和副局长施子海,退役军人部部长孙绍骋和副部长钱锋、朱天舒分别陪同调研。

  李宝荣指出,两年多来,在各有关部门的理解支持下,联勤保障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国管局将继续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规范、高效的后勤保障。 

与国际发展合作署座谈

与宋庆龄基金会交流

与医保局座谈

与退役军人部座谈

  国际发展合作署、宋庆龄基金会、医保局、退役军人部对国管局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表示由国管局统一负责、提供后勤保障,标准统一、管理规范、服务精细,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温度,也为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提供了最坚强的基础性保障,能够最大限度把部门从后勤事务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做好政务工作。大家对国管局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国际发展合作署调研

在宋庆龄基金会调研

在医保局调研

在退役军人部调研

  局办公室、房地产司、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