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国管局 团圆迎新春——国管局党组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2-10 17:1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管局党组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向离退休老同志、广大干部职工表达慰问、送上祝福、传递温暖。  
  1月26日以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带队先后来到政府采购中心、住宅中心、离退休干部局、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和首都宾馆、友谊宾馆等局属宾馆以及东安门大街82号、月坛北小街2号、北苑路36号等联勤保障办公区,实地调研检查了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等任务落实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  
李宝荣看望慰问政府采购中心干部职工 
李宝荣在住宅中心调研检查
李宝荣在离退休干部局座谈交流
 

李宝荣在联勤保障办公区走访调研

  走访慰问期间,李宝荣详细听取了各有关单位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和干部职工在京过年情况汇报,与在岗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向干部职工为机关事务工作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向他们及家人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李宝荣强调,要做好干部职工在京过年的服务保障工作,适当组织开展线上娱乐活动,让大家过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春节。

赵峰涛走访慰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

王永红走访慰问住宅小区物业员工

赵建国走访慰问国兴汽车服务中心干部职工

和培林走访慰问友谊宾馆干部职工

陈佳资走访慰问住地干部职工

  节日期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也分别走访调研了部分局属基层单位及宾馆、项目施工现场和住地,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在京过节的干部职工,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叮嘱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有序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局党组通过视频向全局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局党组还拍摄了短视频《同心国管局 团圆迎新春》,采取视频拜年的方式,将新春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祝福大家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国管局党组还向定点帮扶的河北省阜平县人民群众送上了视频祝福。

  寒冬时节,局领导实实在在的关心祝福、语重心长的问候嘱托,饱含着深情厚意,使广大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到局党组的关怀关爱。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不懈奋斗,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