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组接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2-26 19:0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月25日上午在京隆重举行,国管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赵振兴同志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26日上午,国管局党组接见了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和局扶贫干部代表。

  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传承脱贫攻坚精神,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李宝荣强调,国管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赵振兴同志是国管局助力河北省阜平县脱贫攻坚的代表,此次被授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是国管局沉甸甸的荣誉,也是全体扶贫干部、全体干部职工的光荣。全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鼓舞激励更多年轻同志为帮扶阜平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局办公室、人事司、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