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专题研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3-04 08:4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3月2日上午,国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有关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赵建国、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督导指导分管单位开展好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工作要求,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之理,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坚定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理,正是有党的领导,我们才取得了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伟大成就,实现了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之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的初心使命领悟好、坚持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以史为鉴,不断推动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带头学,坚持系统观念,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履行好党员领导干部讲政治的示范作用。要分级分类全体学,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全身心投入,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做好分类指导,明确任务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力戒形式主义。要统筹结合实效学,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将建设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的要求贯穿到每一个环节,深入到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心里、思想上、工作中,不断加强规范化正规化建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切实做到办实事、开新局。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