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21年第7次党组会议(扩大)暨第4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3-17 08:3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3月16日下午,国管局召开2021年第7次党组会议(扩大)暨第4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抓好所属党组织和党员学习教育开展交流研讨。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会议、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赵建国、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有关团组同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共商国是,就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后,局属各级党组织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及时研究制定《国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精心部署安排,压紧压实责任,努力实现学习教育的良好开局。当前阶段,要以潜心自学为主,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好用好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和重要参考材料,深化“四史”学习,做到边学边悟边践行。要聚焦“学党史”,进一步领悟党的初心使命;聚焦“悟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聚焦“办实事”,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开新局”,提高各项工作水平。
  会上,和培林和机关党委、办事处与综合司、首都宾馆、友谊宾馆、国二招宾馆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离退休干部局、住宅中心、宾馆管理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