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保服务质量 臻于至善彰友谊风华
——友谊宾馆圆满完成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服务保障任务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3-19 10:0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3月6日下午,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聚英厅内,华灯璀璨、气氛热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友谊宾馆服务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会场内,灯光明亮、音响清晰、温度宜人,各项设施设备平稳运行;服务人员适时入场倒水,面带微笑、脚步轻盈、动作整齐,有效保证了会场秩序。会场外,高效严密的疫情防控、畅通精准的信息传达、娴熟迅捷的接待服务、优美洁净的院落环境,为联组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今年,友谊宾馆共负责接待6个界别、12个组的政协委员以及工作人员,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国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特别是接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宾馆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的服务保障任务后,我局配合中央办公厅、全国政协大会秘书处等部门单位,重点做好接待服务工作。李宝荣局长多次到馆部署安排准备工作,现场检查设备状况和会场环境,对服务质量、安全稳定、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3月8日,李宝荣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友谊宾馆召开专题座谈会,要求宾馆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把总书记的关心和肯定作为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及时进行总结回顾,明确未来任务目标,规范接待服务标准,不断提高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和员工素质,扩大影响力,争创行业一流,打造金字招牌。
李宝荣在友谊宾馆检查服务保障准备情况
  两会期间,赵峰涛副局长在友谊宾馆驻守,现场指挥落实服务保障要求,并在任务结束当天,代表局党组看望了参与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对他们连续作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对他们所体现出的政治意识、意志品质和“友谊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赵峰涛看望慰问友谊宾馆服务人员
  3月17日上午,友谊宾馆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全国政协大会接待服务工作总结大会,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馆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的视频新闻片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了接待服务任务过程和经验,并按照局党组对宾馆未来发展的部署要求,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号召全体员工要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与肯定化作奋力前行的强劲动力,不辜负总书记的信任和嘱托,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宾馆发展新局面。
友谊宾馆召开大会,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
教育界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会的视频新闻片段
  友谊宾馆员工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样高规格、高标准的服务任务,倍感光荣和自豪。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勤勉的工作,不断提高能力本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宾馆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