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座谈会暨
2021年第一期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3-22 14:4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3月19日上午,国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座谈会暨2021年第一期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座谈会并与青年代表交流,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出席座谈会。

  李宝荣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在全党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认真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各单位抓紧贯彻落实。召集青年同志座谈,就是要倾听年轻的声音、思想和理念,青年同志要通过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和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发挥作用。
  李宝荣强调,在国管局的发展进程中,任何岗位的青年人都是重要参与者和时代见证者,都为机关事务工作的创新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全局各单位要理解和支持青年人,注重为他们的成长进步营造良好环境;要鼓舞和激励青年人,注重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努力推动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与实践;要培养和鞭策青年人,注重强化他们的综合能力素质,指导和带领他们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
  赵建国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全局青年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牢记李宝荣局长的殷切嘱托,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中提振精神、贡献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自局属单位的6位青年同志围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机关事务工作提质增效”做了交流发言。
  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司、人事司、机关党委、培训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