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带队赴山西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3-29 08:1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3月24日至25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一行赴山西调研机关事务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编制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落实《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加快机关运行保障立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省、市、县部分机关事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李宝荣强调,各级机关事务部门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到、体现到、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持续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化建设,加快机关运行保障立法;加强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贯彻落实《行政事业性资产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切实担负起“沉甸甸的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十三五”的工作回顾好、总结好,把“十四五”的工作安排好、布置好,共同推动“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大同市御东集中办公区调研
在大同未来能源馆调研未来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开发与应用情况
在山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调研
在山西大学调研资产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等工作
与山西省市县部分机关事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李宝荣一行先后来到大同市御东集中办公区、未来新能源馆、山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及山西大学、晋商博物院等单位调研。调研期间,李宝荣肯定了山西机关运行保障立法以及集中统一管理等工作,要求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