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组长会暨社会事务工作研讨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3-29 08:2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3月26日上午,国管局召开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组长会暨社会事务工作研讨会,传达国务院领导同志有关批示精神,通报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成立有关事项,审议《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和《2021年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工作要点》。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兼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陈佳资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成立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是适应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要求,是进一步服务协调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保障的重要举措。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深刻认识做好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究谋划思路举措,切实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服好务。
  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围绕如何共同推进“十四五”时期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