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驻京办事处党建与综合事务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4-12 11:2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月9日上午,国管局驻京办事处党建与综合事务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通报并研究了有关事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兼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陈佳资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国管局驻京办事处党建与综合事务工作协调小组的成立,是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加强对驻京办事处党建和综合事务工作宏观指导、统筹协调的一项重要举措。协调小组要聚焦驻京办事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统筹抓好驻京办事处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事务管理、重要会议活动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驻京办事处工作水平迈向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国管局驻京办事处党建与综合事务工作协调小组工作规则》,研究完善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驻京办事处党建工作的意见(讨论稿)》,交流研讨了加强驻京办事处党建和业务工作、提升服务保障效能的思路举措。 

  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上海、浙江、河南、广东、云南、新疆等省(区、市驻京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