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4-13 08:3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2021年党员发展指导性计划要求,4月6日至9日,国管局机关党委举办了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看望培训班学员,并与学员亲切交流。

  培训班以党史学习为主要内容,以了解世情、国情、党情为重点,邀请专家学者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专题辅导报告、讲授《入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课,邀请优秀青年党员分享心得体会,组织观看视频课程和宣传教育片,开展研讨交流、理论测试,帮助党员发展对象全面了解和深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上好入党第一课,走好入党第一步。
  机关司室和局属企事业单位的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班日程紧凑、内容丰富,理论性和实用性很强,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党章,时刻以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