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首都发展——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举办驻京办事处团员青年走进北京城市副中心主题团日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4-26 09:2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广大驻京办事处团员青年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4月22日,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会同北京团市委,组织各驻京办事处以及各省驻京团工委团员青年代表100余人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首都发展”走进北京城市副中心主题团日活动,局属各单位青年代表20余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国管局党组成员兼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陈佳资专门对开展好本此活动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青年们先后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规划设计展览馆,实地参观副中心部分已建成楼宇以及施工现场,了解建设规划及其功能分区布局情况,直观感受这里水城共融、蓝绿交织、生机勃发的建设景象。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青年们参加党史知识定向徒步活动,边健身、边答题,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为推进机关事务和驻京办事处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