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校举行第4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6-04 09:0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5月29日上午,国管局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4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赵建国出席并讲话。

  毕业典礼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第4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汇报短片《不忘初心跟党走》。进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作了支部工作总结,3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赵建国为全体学员和受到表彰的个人颁发了毕业证书、“优秀论文”、“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第48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校工作规定》出台后我局举办的全程集中封闭住读的党校班,30名学员严守纪律、克服困难,学习活动扎实充实,做到了“严”、“实”、“活”,顺利毕业。

  赵建国强调,全体学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把党性锻炼坚持下去,把良好学风保持下去,把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使党校学习的时光成为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终身受益的宝贵财富、砥砺前行的力量源泉,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毕业典礼,校务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结束后,党校领导和全体学员共同种下了“百年华诞树”,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