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良传统 赓续精神血脉——国管局党组“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6-25 18:3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国管局党组同志近日分别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6月22日至24日,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分别看望慰问了韩芝俊、瞿独伊、闫颖、陈健等老党员,向她们转达党中央的关心关怀。

李宝荣看望慰问老党员韩芝俊

  今年90岁的韩芝俊,是一位有着75年党龄的老党员。李宝荣来到韩芝俊家中,看到老人神采奕奕、精神矍铄,非常高兴,赞扬她坚守初心使命,祝愿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李宝荣看望慰问老党员瞿独伊

  和中国共产党同龄的瞿独伊,是党的早期主要领导人之一、革命先烈瞿秋白的女儿。她一生淡泊名利,从不向党伸手,从不搞特殊化,保持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格和崇高风范,被提名为“七一勋章”建议人选。李宝荣动情地说,一代代党的领导人带领中国人民栉风沐雨、奋勇拼搏,才取得了今天的巨大成就。行动不便但眼中却闪烁着光彩的瞿独伊老大姐,怀着激动的心情为建党百年送上祝福。

  走访慰问中,李宝荣叮嘱局属有关单位,要始终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切实关心好老党员,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着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党组精心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在集体颁发纪念章同时,6月21日至2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局党组成员陈佳资分别上门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慰问金。

王永红走访慰问老党员刘广振

赵建国走访慰问老党员鲍先广

和培林走访慰问老党员燕云刚

陈佳资走访慰问老党员蔡智群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党组同志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切实把党中央的关心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也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老党员们感谢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要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身体力行宣传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当好模范带好头,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