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7-23 18:0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7月23日,国管局举行新任司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监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务院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规定,2021年上半年以来提拔任职的司处级领导干部和晋升的一级、二级巡视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上午8时30分,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庄严的国旗国徽下,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既是对每一名新任职干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的精神洗礼,也教育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法治化建设、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