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第二届住宅物业服务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9-23 15:3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9月17日上午,国管局第二届住宅物业服务技能竞赛在国谊宾馆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宣布竞赛开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致开幕辞,局党组成员陈佳资主持开幕式。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局属住宅物业服务单位负责同志及参赛选手共180人参加开幕式。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审阅竞赛方案并批示要求“着力竞赛的示范与激励效应”,赵峰涛、王永红担任竞赛组委会主任,多次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本次竞赛以“匠心致敬百年路,奋斗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国管局优良局风,努力打造国管局物业服务品牌,进而全面提升局属住宅物业服务水平和管理效能。

  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采取“笔试+实操”的竞赛模式;考核内容涉及住宅综合维修、项目经理案例分析、正压式呼吸器穿戴、队列实操、擒拿格斗术演练等基本知识。与上届相比,本次竞赛进行了调整优化,项目更具实用性与观赏性。

  开幕式后,15家局属住宅物业服务单位的79名参赛选手进行了竞赛理论知识考试及团体赛项目经理案例分析考试。9月28日将举办实操竞赛和闭幕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