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行局党组与2021年新进人员集体见面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9-30 22:0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9月30日上午,国管局举行局党组与2021年新进人员集体见面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局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李宝荣代表局党组对2021年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勉励大家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强化公职人员角色定位,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纪律规矩、制度标准,为党、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工作、不懈奋斗。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对专业能力提出的新要求,坚持边学边干、学思结合,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展现新一代机关事务工作者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准。要传承好传统好作风,继承好习惯好素养,夯实人生自律之道,保持阳光心态和健康体魄,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为推动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发挥应有作用。

 

  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陈佳资分别寄语新进人员并提出希望。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2021年新进人员总体情况和初任培训班有关情况。新进人员作了简要自我介绍。 

  见面会后,局党组各同志、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与新进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