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22年综合部门工作会议暨公文写作比赛表彰座谈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1-14 19:1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14日下午,国管局召开2022年综合部门工作会议暨公文写作比赛表彰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局2021年综合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有关工作任务,表彰公文写作比赛获奖集体和个人。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主持会议。

  李宝荣分享了读书心得,勉励干部职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他指出,综合部门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2022年,全局各单位综合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在工作中践行“两个维护”要求;要不断锤炼能力本领,注重日常学习积累,在办文办会办事中体现规范与精细的内涵;要着力加强督查督办,“督”责任的担当与落实、“督”任务的进度与力度、“督”成果的质量与效益、“督”风险的防范与化解,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与效能;要持续改进文风会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在日常工作中展现过硬作风,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对局2021年综合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有关工作任务作了说明。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公文写作比赛表彰的通报。

  本次公文写作比赛于2021年9月举办,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有6家单位获得了集体荣誉、16名选手获得了个人奖项。会上,3位获奖个人代表围绕公文起草和综合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公文写作比赛评委会成员,局属各单位分管综合工作的司级干部、综合处室主要负责人,公文写作比赛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