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次学习会议(扩大)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1-20 19:4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20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次学习会议(扩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保障作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对我们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党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联系起来、贯通起来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发挥机关事务部门的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营造祥和温暖、健康快乐、新气象新状态的节日氛围。要用好谈心谈话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认真开展广泛深入的恳谈,巩固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走访慰问,向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送去组织的关心关爱关怀;要做好安全检查和值班值守工作,以讲政治的高度和全覆盖的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确保预案有效管用,做到万无一失;要平稳有序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述职述廉。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