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组向全局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
(后附视频《我们的2021》)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1-26 09:3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岁序更替,万象更新。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管局党组以慰问信的方式,向全局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拜年,致以新春的问候。

  慰问信中提到,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思践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勤勉担当,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圆满完成重大会议活动保障任务,完善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体系,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帮扶阜平推进乡村振兴。我们统筹谋划,编制实施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健全完善机关事务法治体系,加强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推动学科建设和理论研究,首次开展全国机关事务评选表彰,推动“十四五”机关事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我们勇于创新,提升各项工作管理效能,打造一流服务品质,努力在保障国家机关高效运转、提升行政效能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我们久久为功,持续强化内部建设,深化局史局情局风宣传教育,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慰问信中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服务一线、保障一线、防控一线,处处可见坚毅的身影、奋斗的足迹,一个个暮霭晨曦,一次次默默坚守,留下了很多温暖和感动。大家把保障机关高效运转作为一项崇高的使命,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铁的责任,把服务作为一门高尚的艺术,着眼于“致广大”,入手于“尽精微”,以一岗一人之光,添一局一业之彩。岁月在日日夜夜的耕耘奉献中荏苒,蓝图在千千万万的心手相连中铺展…… 

  今天是农历小年,年味渐浓,年意更暖,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祥和的春节假期,把一年的收获和喜悦分享给家人好友,在岁末的温情中积蓄前行的力量。 

  慰问信中强调,新的一年,我们携手同心、勇毅笃行,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实施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着力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愿每一位同志都能在新岁展现自我、有所收获!愿每一个家庭幸福安康、生活美满!愿我们的祖国、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