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3-25 09:0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求,3月24日,国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要紧密结合我局的职能任务,准确把握机关事务工作的性质特点,着力抓好规范化建设,在实践中学好规范化这门“基础课”,做好规范化这篇“大文章”,练好规范化这方面的“真本领”,坚决履行好、践行好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和领导机关、服务机关的职责使命。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始终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以严和实的标准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自我要求,时刻守住内心,保持清醒头脑,做好示范表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华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和培林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房地产管理司、住宅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局属单位“一把手”,机关服务中心、宾馆管理中心纪委书记代表局属单位纪委书记向局党组作承诺表态。

  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