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活动暨第十届青年讲坛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5-17 08:4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全局青年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奋力奔跑、奋勇争先,5月16日下午,国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活动暨第十届青年讲坛。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和培林出席,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讲话。

  活动在全场青年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 

  赵建国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广大青年团员和青年朋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局属各单位、各级团青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建团百年的新起点,牢记嘱托、勇立新功,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追求信仰之光、坚定奋斗之志、夯实学习之基、保持自律之心,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当代青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希望要求,锻造有生机活力的团青组织,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组织提出的工作要求,以极大热忱和极大精力引导青年、了解青年、培养青年、关怀青年,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我局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对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予以通报表彰的决定》、《关于对在2022年全国两会接待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的决定》。来自局属单位和驻京办事处的6名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司、人事司、机关党委、研究会(杂志社)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机关院内各单位团青组织负责人现场参加。局属各单位和各驻京办事机构组织干部职工约6000人次在线观看了视频直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