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与国家统计局联合开展2022年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培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6-02 12:0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运行成本统计,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5月16日,国管局、国家统计局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开展2021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的总体安排、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5月30日,国管局财务管理司联合国家统计局统计设计管理司,以线上视频方式开展了2022年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培训。

  国管局财务管理司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去年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主要情况,介绍了今年机关运行成本统计标准化建设的工作安排,并从认真抓好任务落实、严把数据质量关、加强数据运用、按时报送数据报告等方面,对做好今年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国家统计局统计设计管理司有关负责同志就加强统计调查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还向学员提供了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相关业务指导视频。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有关单位、地方县级以上机关事务部门和统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