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6次学习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6-07 08:4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6月6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专题研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一步提升对稳住经济大盘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稳住经济大盘、促进经济平稳运行中充分发挥机关事务工作的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要对照国务院一揽子政策措施,在全面梳理基础上,认真落实好涉及机关事务工作的各项举措,在进一步加大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力度、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降低市场主体投标成本、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采取有针对性的具体举措,切实将中央要求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注重工作的前置性和时效性,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抓好工作进度,推进各项工作稳妥有序开展。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认真落实属地防疫政策,持续筑牢我局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王永红、赵建国分别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

  财务管理司、资产管理司、房地产管理司、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查改”专项工作查摆问题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局属有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