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0期)毕业典礼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6-14 11:3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6月13日下午,国管局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0期)毕业典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赵建国出席并讲话。


  赵建国向全体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向受到表彰的个人颁发了优秀论文、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以来连续6次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围绕新时代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既讲立足新时代的必备能力素养,又讲应对新挑战把握新机遇的应有本领作风,内容上各有侧重,论述上统分结合,自始至终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归根结底均指向信念、宗旨、担当、品格、纪律、作风等,是新时代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基本要求和根本遵循。

  赵建国强调,全局中青年干部必须心怀“国之大者”,胸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必须加强理论修养,继续发扬党的优良学风,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必须主动担当作为,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发扬斗争精神,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必须严于律己,涵养道德操守,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以更加坚强的党性修养、更加扎实的理论功底、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毕业典礼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本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汇报短片《重回校园正少年》。进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作了支部工作总结,3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毕业典礼,校务委员会委员出席,局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0期)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