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工作总结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7-12 08: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7月11日下午,国管局召开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工作总结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陈佳资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是全国机关事务系统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隆重表彰了机关事务系统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树立了机关事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促进了机关事务系统的行业建设,加强了对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锻炼提高。 

  会议认为,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局党组的有力领导,离不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局属有关单位和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全体工作人员自觉将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贯穿于各环节、全过程,全面展现了国管局人应有的政治站位和能力素质,充分体现了国管局人勇于担当、精益求精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 

  会议强调,要抓好工作接续,进一步梳理提炼成功经验,做好会议材料的整理归档、大会收尾以及大会精神的宣传报道等工作,在全国、全系统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要自觉引领带动,按照局党组部署安排,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努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弘扬精神品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建设政治机关、推进业务工作和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表彰大会整体筹备情况,局办公室、办事处与综合司、友谊宾馆、政策法规司等局属有关单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局办公室、办事处与综合司、政策法规司、人事司、机关党委、友谊宾馆等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表彰大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