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8-26 19:3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8月26日上午,共青团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副书记李放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和培林,局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大会。 

  王永红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共青团建设,更好团结、组织、动员全局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引领力为根本,厚植青年信仰根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夯实青年工作的政治基础。要以组织力为支撑,激发青年奋勇争先,积极探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新路径、新模式,延伸组织触角、扩大组织张力,始终彰显青年工作的组织力量。要以服务力为主线,护航青年成长成才,将服务团员青年贯穿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不断开创青年工作的新局面。

  王永红强调,青年同志是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未来和希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志做忠诚、干净、担当、节俭、务实的机关事务青年工作者,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习惯,切实担负起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密切联系青年,始终同大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好青年同志的领路人。 

  李放代表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肯定了国管局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青年工作持续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正确“青年观”;积极推动岗位建功,奋力写好活力“青年篇”;更好服务联系青年,不断深植厚育“青年情”;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努力打造过硬“青年军”。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二届委员会。

  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青团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应邀出席大会,来自局属各单位和各省区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的93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