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11-14 17:2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1月14日上午,国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作辅导报告。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主持报告会。

11月14日上午,国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翔以“伟大的变革,辉煌的未来”为主题,从“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角度切入,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三件大事”的深远影响以及16个方面非凡成就的理论意义、制度意义、实践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新时代实现伟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以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脉络、理论内涵、战略安排和世界意义等方面,系统阐释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作辅导报告

  王永红指出,高翔同志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理论深厚、逻辑缜密、内涵丰富,对国管局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主持报告会


  王永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各单位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确保取得扎实的学习效果,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管理保障服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和培林出席。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一级、二级巡视员,局属事业单位司级干部参加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