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1-16 11:0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12日上午,国管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2日上午,国管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做好重要会议活动和有关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实施,努力推动工作开拓创新,始终坚持默默无闻敬业奉献,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

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做好2023年工作,最关键是要抓好落实。要聚焦主线抓落实,稳中求进抓落实,勤俭节约抓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见效。要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认真做好重要服务保障工作、高效保障中央国家机关运转、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要通过法律法规、制度标准等治理体系建设和数字赋能、研究培训、计划预算等治理能力建设,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要紧扣重点领域,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更好发挥内部巡视的震慑作用,抓好内部审计监督,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各单位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推动自我革命,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2年度表彰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总结了局2022年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永胜部署了局2023年工作任务 。

  

赵建国主持会议并通报2022年度表彰情况,和培林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徐永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工青妇组织代表,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