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困难职工和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1-20 16:0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春节前夕,国管局党组开展走访慰问,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和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向老同志、干部职工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兔年吉祥。

  1月17日至19日,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带队赴采购中心、住宅中心、国兴汽车服务中心、资金中心、同利物业管理中心、国联置业中心、友谊宾馆等局属单位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走访慰问期间,王永红仔细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与大家亲切交谈,并代表局党组感谢他们为机关事务工作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王永红看望慰问采购中心干部职工



王永红看望慰问住宅中心干部职工



王永红看望慰问国兴汽车服务中心干部职工



王永红看望慰问资金中心干部职工



王永红看望慰问同利物业管理中心干部职工



王永红看望慰问国联置业中心干部职工



王永红看望慰问友谊宾馆干部职工



王永红看望慰问老局长刘广振


  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和培林、徐永胜,党组成员陈佳资分别走访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和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赵建国看望慰问机关服务中心困难职工



和培林看望慰问老局长田玉安



徐永胜看望慰问局属建设项目一线职工



陈佳资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深切的关怀,殷切的希望,大家倍感温暖和振奋。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抖擞精神,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