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3-15 14:3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3月14日上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和培林、徐永胜,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会议。 

 

3月14日上午,国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及时跟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结合我局实际抓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学习效果。要重担当,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做好新一轮机构改革有关保障工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要抓落实,把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机关事务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以务实担当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成效。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人事司、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