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开展调研报告交流汇报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4-10 11:4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更好推动全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4月6日,国管局开展调研报告交流汇报活动,围绕近年来形成的重点业务专题调研报告开展交流汇报。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徐永胜,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活动。

4月6日,国管局开展调研报告交流汇报活动


  会议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以务实的态度开展调查研究,充分运用过去的调研成果,通过调研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使调查研究更好服务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和培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永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局办公室、财务管理司、资产管理司、房地产管理司、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政策法规司有关同志,围绕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公共机构节能、法治建设和标准化、信息化等方面的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汇报。
  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综合处处长,相关司室处长、副处长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