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4-12 09:4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月11日,国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国管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央第26指导组组长傅自应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永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26指导组副组长隋军,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徐永胜出席会议。

国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国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离党中央最近,服务党中央最直接,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国管局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认真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的工作安排,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突出问题,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局党组和局属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支持配合中央指导组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央第26指导组全体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务院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机关司室和有关单位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